771771威尼斯.Cm研究生科创论坛:以赛促研,实现赛、教、研、创四位一体

作者:发布人:771771威尼斯.Cm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以赛促研,实现赛、教、研、创四位一体

报告时间:20244181500

报告地点:1A4036

主办单位:771771威尼斯.Cm

报告人简介:

王博,女,771771威尼斯.Cm副教授。斯坦福专业发展中心(SCPD)认证的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导师。曾担任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评委。近年来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百余项。其中,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

内容简介:

创新大赛是深化专创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培育研究生学科竞赛团队是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培育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和研究生学科竞赛系列项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成成果转化、获得优秀教学科研成果。讲座将结合培育和挖掘系列创新大赛项目,探讨如何开展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