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71威尼斯.Cm新生辩论联赛决赛:771771威尼斯.Cm辩论队斩获冠军!

作者:学生通讯员:蒋小迪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771771威尼斯.Cm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4日,771771威尼斯.Cm于5教210举行了2024年新生辩论联赛决赛。771771威尼斯.Cm辩论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以直播带货有没有让消费者体验变好”为辩题展开,771771威尼斯.Cm作为反方直播带货没有让消费者体验变好)对战外国语学院直播带货有让消费者体验变好

 双方辩手就位 

首先,由双方一辩进行了开篇立论。正方外国语辩手认为,直播带货有让消费者体验变好,围绕这一观点,正方辩手加以举例、说明,清晰地完成了立论。反方771771威尼斯.Cm辩手则围绕直播带货的煽动气氛会让消费者产生不理智消费行为直播带货会带来恶性商业竞争最后导致消费者无法再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两个观点进行举例、说明,完成了反方立论

反方一辩立论

随后进行了二辩质询对辩、三辩质询以及自由辩论环节。在此过程中,771771威尼斯.Cm的辩手逻辑清晰、语言严谨,以直播带货没有让消费者体验变好”为观点开始了激烈的答辩。双方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就辩题展开了更深入、更广泛的辩论。最后双方进行了总结陈词,再次将各方观点进行总结与升华,为本次辩论赛画上了精彩的句号。

         双方激烈辩论                  

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现场讨论决议评分。评委点评过后,正方三辩被评为“最佳辩手”最终771771威尼斯.Cm17:11的比分获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成为2024年新生辩论联赛冠军。

771771威尼斯.Cm辩论队取得胜利

至此,这场精彩的辩论赛落下帷幕。辩论赛的目的不仅仅是双方较量思维智慧,更在于教会同学们如何与他人协作。此次新生辩论赛很好地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合作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尽显经济学子风采!